闻香识女人的全部台词

更新时间:2024-03-09 12:41:05 阅读: 评论:0

2024年3月9日发(作者:思念的家乡)

闻香识女人的全部台词

闻香识女人的全部台词

闻香识女人是1992年公映的美国电影。闻香识女人讲述了一名预备学校的学生,为

一位脾气暴躁的眼盲退休军官担任助手期间发生的故事。以下是店铺为你精心整理的闻香

识女人的台词,希望你喜欢。

闻香识女人的台词

1) 而查理他也走到了十字路口,他选择了对的路,充满原则,通往个性之道。让他继

续他的行程吧,他的前途掌握在您手中,诸公,绝对是有价值的前途,相信我,别毁了它,

保护它,拥抱它,有一天您会自傲,我保证。 《闻香识女人》

2) 我还没讲完!来这儿得时候,我听到类似“领袖摇篮”的字眼,嗯,枝干断掉时,

摇篮就垮了,它已经垮了,已经垮了!“人类制造者”,“领袖创造家”,当心你创造的

是哪种领袖!我不知道,查理今天的缄默是对还是错,但我可以告诉你,他决不会出卖别

人以求前程!而这,朋友们,就叫正直!也叫勇气,那才是领袖的要件! 《闻香识女人》

3) 我告诉你什么叫过分!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过分!我想示范,但我太老太累又瞎,如

果是五年前,我会带喷火枪来这儿!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我是见过世面的,明白吗?有一

度,我还看得见,我见过很多很多,更年轻的男孩,臂膀被扭,腿被炸断,那些都不及丑

陋的灵魂可怕,灵魂不可能有义肢,你以为你只是把这好青年象落荒狗似的送回家,我说

你是处死了他的灵魂,为什么?因为他不是博德人,博德人!?伤了这男孩,你就是博德孬

种! 《闻香识女人》

4) 如今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条路是对的,毫无例外,我就知道,但我从不

走,为什么?因为他妈的太苦了! --史法兰中校 《闻香识女人》

5) 麦克认为探戈很可笑。 我认为麦克很可笑 多么美的笑声。 谢谢你,弗兰克。 你

想学探戈么,唐娜? 现在? 我愿为您效劳,免费。 如果你跳错了也没关系,接着跳下去。

《闻香识女人》

6) 而这,朋友们,就叫正直!这就是勇气!这才是领袖的要件。当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

我总知道哪条路是对的。没有例外的话,我就知道。但我从不走,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

为妈的太苦了。而现在查理,他也走到了十字路口。他选择了一条路,这是一条正确的路,

充满原则,通往个性之道。让他继续他的行程吧。他的前途掌握在你们的手中,各位委员,

绝对是有价值的前途,相信我。别毁了它,保护它。拥抱它。有一天你们会自傲,我保证。

《闻香识女人》

7) 我还没讲完!来这儿的时候,我听到类似“领袖摇篮”的字眼。但是支干断掉时,

摇篮就垮了。它已经在这里垮掉了,已经垮了。君子生产者,领袖创造家,当心你创造的

是哪种领袖。我不知道,查理今天的缄默是对是错。我不是法官或者陪审团。但我可以告

诉你,他绝不会出卖朋友以求前程! 《闻香识女人》

8) 我告诉你什么叫过份! 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过份!我想给你展示一下,但我太老了,

太累了,又他妈的瞎了。如果是在五年前,我会带喷火枪来这儿!过份?你以为你在跟谁说

话?我是见过世面的,明白吗?曾经我还看得见… 我见过很多很多更年轻的男孩臂膀被扭,

腿被炸断,但那些都不及丑陋的灵魂可怕!灵魂不可能有义肢!你以为你只是把这好青年像

落荒狗似的送回家?但是我告诉你,你是处死了他的灵魂!为什么?因为他不是博德人!博德

人! 伤了这男孩你就是博德孬种!你们全是!而哈瑞、吉米、特伦特,不管你们坐在哪里……

去你妈的! 《闻香识女人》

9) 多么可耻呀!你们今天上演的到底是一出什么样的闹剧?在这件事情当中唯一值得夸

奖的人就坐在我身边,让我告诉你们这个孩子的品行无可挑剔,这是毋庸置疑。以为我不

知道,这里有人,我不说是谁,想收买他,但查理不会出卖自己的灵魂 《闻香识女人》

10) 你讲完了没有斯莱德中校? 没有。我才刚刚开了个头!我不知道那些有名的校友是

谁--威廉·霍华德塔夫、威廉·詹尼斯·布莱克、威廉·蒂尔,管他呢;他们的精神已经死了,就

算有也不在了。你眼下正在打造用来运送告密者的远洋轮,要是你以为正在把他们培养成

男子汉,那么你想错了,因为你扼杀的恰恰是这种精神,也就这学校所声称的立校精神。

《闻香识女人》

11) 不,我不原谅你这场听证会简直胡闹! 《闻香识女人》

12) 不,刚暖好身而已!我不知道谁念过博德?塔夫,伯恩,铁尔……等等等,他们精神

已死,根本没有,总归是零,你在这培育的是老鼠大队,一堆卖友求荣客,如果你以为在

锻炼虾兵成龙头,最好三思,因为你正扼杀了这所学府所坚持的精神,真是耻辱!你们今

天给我看的是什么秀?唯一有格调的坐在我旁边!我可以告诉你,这孩子的灵魂没有被污染,

毋庸争辩的,为什么我知道?有人,我不说是谁,要收买他,但查理不为所动,你太过分

了! 《闻香识女人》

13) 西门斯先生不需要,他不需要被贴上无愧于拜尔德人的标签。这到底是什么?你

们的校训是什么?孩子们,打你们的同学小报告,要是隐瞒不能撒底的交待,就把你放在

火上烤。先生们,子弹扫来的时候,有些人跑了,有些人毅然不动。这位查理赴汤蹈火,

而那位乔治躲到他老爸的卵翼之下去了,你要怎么做?你要奖赏乔治,毁掉查理。 《闻香

识女人》

14) Plea watch your language, Mr. Slade; you are in the Baird School, not a

barracks. Mr. Simms, I'll give you one final opportunity to speak up. 请注意你的语言

斯莱德先生,这里是拜尔德中学不是军营。西门斯先生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申辩。 《闻

香识女人》

15) This is such a crock of shit! 这纯粹是一堆狗屁话。 《闻香识女人》

16) rask: Mr. Simms, you are a cover-up artist and you are a liar. 西门斯先生,

你是一个狡猾的包庇者,是一个说谎者。 Frank: But not a snitch! 但不是告密者。 Trask:

Excu me? 什么? Frank: No, I don't think I will. 我不会原谅你 《闻香识女人》

闻香识女人的中英文台词

1. i know exactly where your body is. what i'm looking for s some indication of

a brain. too much football without a helmet?

2. IQ of sloth, and the manner of banshees.

3. some people live a lifetime in a minute.

you mind if we waited with you? you know, just to keep the

wonmanizers from bothering you.

5. no mistakes in the tango, not like life.

兮:舞跳错了可以继续,生活呢?

my life i stood up to everyone and everything becau if made me feel

important. you do it cau you mean it.

兮:有目的的生活有时候也会是一种悲哀。差距总是让人失落。

're not bad, you're just in pain.

兮:如果一个人是坏人,并不是因为他本性有多恶,只是因为他的生命中积累了太多

的的坏。是的,世界上没有坏人,只有在痛苦中的人。

life?i got no life.i'm in the dark here. do you understand? i'm in the dark.

9. if you're tangled up, just tango on.

10. when the shit hits the fan, some guys run and some guys stay.

兮:世界就是如此,东窗事发的时候有人走,有人留。

11. i don't know charlie's silence here is right or wrong,i'm not a judge or jury,

but i can tell you this, he won't ll anybody out to buy his 's called

integrity!that's called courage!

兮:逃避责任的倾向谁都有,但正因如此,世界才呼唤"正直"和"勇气"。

12. now i've come to the crossroad in my life.i always knew what the right path

was without exception. I knew, but i never took know 's was too damn

hard.

兮:一个人走向末路往往是因为不遗余力的寻找捷径。

13. there is nothing like the sight of an amputated spirit. there is no prothesis

for that.

兮:肢解人的灵魂是最可怕的,那几乎是不可挽回的。

14. did you ever have the feeling that you wanted to go, and still you had the

feeling that you wanted to stay?

兮:有时决定了要走,却总是徘徊留恋。有时决定留下,眼神却总望着远方的山水。

没关系,唱首歌,走走停停地看看风景。一条路始终有个尽头。

闻香识女人台词演讲片段

Mr. Simms doesn't want it.

西蒙先生不需要

He doesn't need to be labeled''still worthy of being a Baird man.''

他不需要被帖上 “依然值得作为博德人”标志

What the hell is that ?

这算什么?

What is your motto here ?

你们的座右铭是什么?

''Boys, inform on your classmates, save your hide;

“孩子们,出卖朋友求自保”

anything short of that,we're gonna burn you at the stake'' ?

“否则,烧得你不见灰”?

Well, gentlemen,

好的,先生们…

when the shit hits the fan,some

出纰漏时,有人逃离

and some guys stay.

有人留了下来

Here's Charlie facin' the fire,and there's George hidin' in big daddy's pocket.

查理面对烈火,那边的乔治躲进老爹的大口袋里

And what are you doin' ?

结果你做什么呢?

You're gonna reward George and destroy Charlie.

你奖励乔治,摧折查理

Are you finished, Mr. Slade ?

(校长)你讲完了,史雷德?

No, l'm just gettin' warmed up.

不,我刚暖好身而已

l don't know who went to this place.

我不知道谁在这里念过书

William Howard Taft,William Jennings Bryant,

威廉·霍华德·塔夫,威廉·简名斯·伯恩

William Tell, whoever.

威廉·铁尔,等等

Their spirit is dead,if they ever had one.

他们精神已死,如果曾经有的话

lt's gone.

它已经逝去

You're buildin' a rat ship here,

你在这培育的是老鼠大队

a vesl for agoin' snitches.

一堆卖友求荣客者

And if you think you're preparin' the minnows for manhood,

如果你以为在锻炼虾兵成龙头

you better think again,

你最好三思

becau l say you are killin' the very spirit this institution proclaims it instills.

因为你正扼杀了这所学府所坚持的精神

What a sham.

真是耻辱

What kind of a show are you guys puttin' on here today ?

你们今天给我看的是什么东西?

l mean, the only class in this act is sittin' next to me.

唯一在这次事件中有格调的人坐在我旁边

l'm here to tell you this boy's soul is intact.

我可以告诉你这孩子的灵魂是完整无缺的

lt's know how l know ?

这是不容置疑的,为什么我知道?

Someone here, and l'm not gonna say who,offered to buy it.

这里的某个人,我不会说出是谁,要收买他

Only Charlie here wasn't llin'.

但查理不为所动

Sir, you're out of order.

(校长)先生,你太过份了

l show you out of order.

我告诉你什么叫过份

You don't know what out of order is, Mr. Trask.

你不知道什么才是过分的,Trask先生

l'd show you,but l'm too old,l'm too tired,too fuckin' blind.

我想示范,但我太老了,太累了,又他妈的瞎了

lf l were the man l was five years ago, l'd take a flamethrower to this place !

如果我是五年前的那个人,我会带喷火枪来这儿!

Out of order ? Who the hell you think you're talkin' to ?

过分?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

l've been around,you know ?

我是见过世面的,明白吗?

There was a time l could e.

曾经我还看得见

And l have en Boys like the,younger than the,

我见过很多像在场的男孩之一样的人,比这里的人还要年轻

their arms torn out,their legs ripped off.

臂膀被扭,腿被炸断

But there is nothin'like the sight of an amputated spirit.

那些都不及灵魂被切除更可怕

There is no prosthetic for that.

灵魂没有义肢!

You think you're merely ndin' this splendid foot soldier back home to Oregon

with his tail between his legs,

你以为你把这好青年像落荒狗似的送回家

but l say you are executin' his soul !

我说你是处死了他的灵魂

And why ?

为什么?

Becau he's not a Baird man.

因为他不是一个博德人

Baird hurt this boy,

博德人,你伤害了这个男孩

you're gonna be Baird bums,

你就是博德孬种

the lot of you.

你们全是

And, Harry, Jimmy,

而哈瑞,吉米,博德

Trent, wherever you are out there,

特伦特,不管你们坐在哪里…

fuck you too !

也去你妈的!

Stand down, Mr. Slade !

(校长)坐下,史雷得先生

l'm not finished.

我还没讲完

As l came in here,l heard tho words:''cradle of leadership.''

来这儿的时候,我听到类似“领袖摇篮”的字眼

Well, when the bough breaks,the cradle will fall,

嗯,支干断掉时,摇篮就垮了

and it has fallen here.

它已经在这里垮掉了,

lt has fallen.

已经垮了

Makers of men,creators of leaders.

人类制造者,领袖创造家

Be careful what kind of leaders you're producin' here.

当心你创造的是哪种领袖

l don't know if Charlie's silence here today is right or wrong;

我不知道查理今天的缄默是对是错

l'm not a judge or jury.

我不是法官或者陪审团

But l can tell you this:

但我可以告诉你

he won't ll anybody out to buy his future !

他绝不会出卖别人以求前程

And that, my friends,is called integrity.

而这,朋友们,就叫正直

That's called courage.

这就叫勇气

Now that's the stuff leaders should be made of.

那才是创造领袖的原料

Now l have come to the crossroads in my life.

如今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

l always knew what the right path was.

我总是知道哪条路是对的

Without exception, l knew,

毫无例外,我知道

but l never took know why ?

但我从不走,为什么?

lt was too damn hard.

因为妈的太难了

Now here's 's come to the crossroads.

而现在是查理,他也走到了十字路口

He has chon a path.

他选择了一条路

lt's the right path.

这是一条正确的路

lt's a path made of principle that leads to character.

这是一条原则,通往个性之道

Let him continue on his journey.

让他继续他的行程吧

You hold this boy's future in your hands, Committee.

这个男孩的前途掌握在你们手中,委员们

lt's a valuable future,

绝对是有价值的前途

believe me.

相信我

Don't destroy t it.

别毁了它,保护它

Embrace it.

拥抱它

lt's gonna make you proud one day, l promi you.

有一天您会引以为毫的,我向你保证

闻香识女人的全部台词

本文发布于:2024-03-09 12:41:04,感谢您对本站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s://www.wtabcd.cn/zhishi/a/1709959265280160.html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本文word下载地址:闻香识女人的全部台词.doc

本文 PDF 下载地址:闻香识女人的全部台词.pdf

标签:灵魂   查理   领袖   女人   先生   没有   知道   出卖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排行榜
Copyright ©2019-2022 Comsenz Inc.Powered by © 实用文体写作网旗下知识大全大全栏目是一个全百科类宝库! 优秀范文|法律文书|专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