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英语大全

更新时间:2023-05-25 00:36:14 阅读: 评论:0

西餐厅英语
自助早餐从700AM 1100AM 48/位加15% 服务费。
The buffet breakfast is RMB48/per person plus 15% rvice charge, and the rvice hour is from 7:00am till 11:00am.
自助晚餐从6:00PM9:00PM,¥98/位加15%服务费。
The buffet dinner is RMB98/per person plus 15% rvice charge, and the rvice hour is from 18:00 till 21:00
西餐配有24小时的客房送餐服务。
24 hours room rvice provided by the western restaurant.
请问喜欢吃自助餐还是散点。
Would you prefer `A La Carte or buffet?
请问喜欢喝点什么饮品?我们有啤酒、汽水或果汁。
What kind of drinks would you prefer? Beer, juice or other soft drinks?
请问几位?
How many persons, plea?
请问有预定吗?
Do you have a rervation?
请问喜欢哪个位置?
Where do you prefer to sit?
请问有早餐劵吗?
Do you have breakfast coupon?
10)实在对不起,现在餐厅已经客满,如果您愿意等会儿的话,我们非常欢迎。
I am afraid the tables are all engaged at the moment, Sir/Madam, would you mind to wait for a while?
11)谢谢,您就在大堂吧那边坐着等会儿好吗?如果一有空桌,马上请您入座。
Could you take a at in the lobby bar for a while and I will inform you when a table is free?
12)很对不起,先生/太太,让您久等了。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ir/Madam.
13)您喜欢吸烟区还是无烟区
Do you smoke, Sir/Madam?
14)请问喜欢喝咖啡还是茶
Would you prefer tea or coffee?
15) 您介意和别人同桌吗?
Would you mind sharing a table?
16)对不起,您跟那位先生/小姐合用一张台好吗?
Would you mind sharing a table with that gentleman/Lady?
17)您等您朋友之前是否喝杯饮品呢?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rink while waiting for your friend?
18)请问我现在可以帮您点单吗?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19)请问您喜欢吃点什么?
What kind of food would you like to have?
20)请问您点的牛扒喜欢几成熟呢?,半熟、七成、或全熟。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done, Sir/Madam, medium, medium well or well done?
21)您的牛扒喜欢配什么汁呢?配饭还是配意粉,薯条,焗薯,炒薯。
我们有黑椒汁,红酒汁,蘑菇汁,洋葱汁.
What kind of dressing would you prefer with your steak?
We have black paper sauce, red wine sauce, mushroom sauce, onion sauce,
Would you like to have your steak with rice, French fries, baked potatoes or spaghetti?
22 我可以重复一下您的点单吗?您点的是。。。
May I repeat your order now?
23)还需要我为您做什么吗?还有其他需要吗?
Anything el? Sir/Madam
24)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 what can I do for you?
25 请稍等。
Just a moment, plea.
26)我想在房间用餐。
I want to have dinner in my room.
27)您的早餐在20分钟之内送到。
Your breakfast will be delivered in 20minutes.
28)如需收餐,请打电话1到送餐部。
Plea dial 1 for collecting the ud dishes.
可以收餐吗?
May I collect the ud dishes?
30)要不要加多一只啤酒呢?
Excu me, sir/madam? Would you like one more beer,
31)我可以帮您把这个收走吗
Can I take this away? Sir/madam?
32)您想要哪种啤酒呢?
What kind of beer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ir/madam?
33) 你们要开一张帐单,还是单独开单付帐?
Would you like to have one check or parate checks?
34)请问现在可以为您结帐吗?
May I ttle your bill now?
35)您打算如何付款呢?签单,付现,还是信用卡。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for your bill? By cash or by credit card?
36)可以给我开发票吗?
May I have the receipt?
37)这是您的找钱和发票
This i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

38)客人:可以入房帐吗?
服务员:当然可以,请在这里签名,并写上房号,我可以看看您的房卡吗?
GuestCan you put it on my room bill?
Waiter: Yes, certainly, Sir/Madam. Plea put your name and sign here.
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plea?
39)先生/女士,您在前台交的押金余额不足,麻烦您付现或者是刷卡可以吗?
Excu me, Sir/Madam, your room deposit balance become insufficient now, could you p
ay cash or ttle by credit card now?
40)不好意思,您的签名模式跟前台登记时的签名模式不一样,麻烦您重新签一下可以吗?
Excu me, sir/madam; could you plea sign the bill again? As your signature is different from the registration record.
41)请在这里签名好吗?
Sign here, plea.
42)对不起,我不明白,我帮你转到大堂副理处可以吗?
I am sorry, Sir. I cant understand, can I transfer your phone to the assistant manger?
43)对不起,这种酒不卖零杯,如果想喝一杯红酒,我们有99长城红或者有小支的红酒。
能量传递Sorry Sir, this wine does not ll by glass, we have 99 year Great Wall lling by glass or you may choo the small bottle red wine.
44)真对不起,这个菜需要一定的时间。
I am afraid this dish will take some more time to prepare.
45)实在对不起,我马上为您重做。
I am sorry , Sir/Madam, I will change it for you now.
46)现在可以上点心了吗?
Can I bring your desrt for you now?
47)现在要还是等一会儿
Would you like to have it now or later?
48)给您女儿换张高椅子好吗?
Can we offer a stool for your daughter?
49)这些甜食(水果)是免费赠送的。
The desrt (fruit) is complimentary. I hope you will enjoy it.
50)谢谢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
Thank you for you coming. Hope to e you next time
西餐厅常用语
1. Do you like to go out eating?
想不想出去吃呢?
有次我问老美出去吃东西怎么说, 他回答说一般出去吃饭, 他们只说 go to eat , go out eatin
g 或是 eat out 而不会说 go to dinner, go for lunch, 也就是不需特地说中餐或是晚餐. 所以后来老美问我刚去哪了, 我应该要说 I just went out eating, 而不会说 I just went to dinner. 小细节多注意, 你的英文会更棒.
如果要强调是去吃午餐或晚餐的话, 一般就直接说 lunch 或是 dinner. 例如人家问你, "Where did you go?" 你就可以答说 "lunch."

2. There is a Deli over there, do you like it?
那里有一家 Deli (餐厅), 你喜不喜欢呢?
美国的餐厅可分很多种, Restaurant 是一般的通称, 另外常用到的有 Deli : 供应三明治, 沙拉这种现成的, 不需再经过烹调的餐厅, 例如 SUBWAY 就可以算是 Deli. 另外还有 Grill 也随处可见, 翻译成烤肉餐厅, 多半是提供牛排, 投资协议书汉堡热食类的食物.
Deli 这个字是 delicatesn 的简写, 可是现今在美国一般只会听到 deli 而很少听到 delicatesn !

3. 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想要喝什么?
美国餐厅的习惯, 吃饭时都会点一大杯饮料, 所以侍者一定会先问你 What do you like to drink. 也有人会这么说, 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 一般餐厅都会提供的有 Coke, Diet Coke, Sprite, Iced Tea, 以及 Lemonade . 如果什么都不要, 二年级上册语文就说 Just water.
值得注意的是, 在一般的速食店提到 drink 都是指 soft drink 而言. 但是一般人说到 have a drink , 他们多半指的是 alcoholic, 也就是含酒精的饮料. 所以如果有人问你, "Come on, have a drink with us." 他绝不是要你跟他们一起喝可乐的意思, 而是要你跟他们一起喝酒啦!

4. 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
你们准备好了吗? 还是要再等一会?
通常饮料上桌之后, 大伙都还要花点时间研究一下菜单, 如果侍者看你们大概都差不多了, 他就会过来问你们, 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 如果是已经准备好要点餐了, 就直接跟她说你想吃什么, 如果大家还要再研究研究, 则可以跟侍者说 Just a minute. 或是 Wait a few more minutes. 请他等一下, 他会说 OK. I'll be back. (, 那我等下再来.)

5. Do you want to parate check?
你们要不要分开付帐宁波哪里好玩?
比如说二对夫妻出去吃饭, 看破红尘大家想各自付自己的, 则你们可以主动跟侍者说 We want to parate check. 有时他们也会主动问你, Do you want to parate check? 或是 Do you want parate checks? 这样的话帐单就会有二张. 但有些餐厅 parate check 会多收服务费, 最好先问清楚. 如果是要一起付, 则简单地说, together 或是 one check 就可以了.

6.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cooked?
你的牛排要几分熟?
通常点牛排, 或是在高级一点的餐厅点牛肉汉堡, 服务生都会这样问你, How do you like it cooked? 回答的方式, 全熟是 well done, 七分熟春茶和秋茶的区别: medium well, 五分熟: medium, 四分熟: medium rare, 三分熟: rare. 老美有时在开玩笑时也用 bloody 来代替 rare 这个字, 听来是不是更传神? 所以如果各位嗜食生牛肉的话, 下次不妨试试 bloody as hell 自我陈述300字的点法. 但请注意一下 bloody 这个字在英国英语中有点类似 fxxx 的意思, 所以除非有把握不然不要拿出来乱用.
记得有一次我去一家蛮高级的法国餐厅用餐, 结果我跟他要 well-done 的牛排, 结果煮出来的东西跟橡皮一样难吃. 后来老美跟我解释, 你摸摸自己头上的各部位就知道你的牛排等一下煮出来是什么样子, well-done 就是头顶, 硬梆梆的, medium well 就是额头, 稍微有点弹性. medium 是鼻头, 软软的. rare 是下巴最柔软的部份. 我觉得这个分法蛮实用的, 跟各位分享一下.
 7. How do you like you egg cooked?
你的蛋要几分熟?
蛋的说法跟肉类又不一样,不要像我刚来时听人家这么问就自作聪明回答 Well done. 把人家给笑掉大牙. 蛋的回答方法是 1. Scramble 炒蛋 2. Sunny side up 只煎一面的荷包蛋, (这句话很有意思, 因为荷包蛋像太阳, 所以老美用 sunny side 来形容) 3, Sunny side down 二面都煎或是 ea over.
白煮蛋的话也分二种, 一种叫 soft boil 一种叫 hard boil. 所谓的 soft boil 是指让蛋黄的部份还有点液体状, 深情告白 hard boil 则是指整个的蛋黄都煮成固体状的.
有些店例如 Waffle Hou hash brown 也会问 How do you like it cooked? 这个也有很多选择, 不过一般我只会回答二种, patty (饼状) scattered (分散状)
8. Did you burn it?
你把它烤焦了吗?
记得刚来美国时烤焦了不知怎么说, 我就说 Why do you have black part on your steak, 结果人家当然也是有听没有懂, 其实烤焦了很简单, 就是 burn. 美国许多建筑物都有浓烟侦测警报, 所以每次要是有人忘了什么东西在炉子里警报大作, 真是乱吓人的. 这时如果你看到你的室友一脸无辜地站在你面前, 你就可以问他, Did you burn something?

9. Can I have some more bread?
能再多给我点面包吗?
美国餐厅中的面包吃完了可以一直拿不用钱, 所以吃不饱时就尽量吃面包吧! 另外提醒一点, 国内说的土司面包在美国就叫 bread, 所谓的土司面包 (toast) 指的是在面包上涂上一层蒜泥或是奶油下去烤的面包才叫 toast, 就像是去 "我家牛排" 他们给的那种面包才叫 toast.
当初一直以为我们说的土司面包就叫 toast, 造成不少误会. 故事就是有一次我去美国接待家庭住, 早餐时妈妈问我要吃什么, 因为我不想太麻烦人家, 我又刚好看到桌上有土司面包, 所以我就说 toast, 结果害人家还大费周章跑去帮我烤面包. 其实我应该说 bread. 就不会造成
别人的误会了.
10. Can you give me a doggie bag?
能不能给我一个狗食袋?
东西点太多吃不完怎么办? 这么说就对了. doggie bag 是因为不希望别人觉的你太小气, 吃不完还要带回家吃, 所以说是给狗吃的. 或是用 doggie box 代替 doggie bag 也可以, 因为大部份的餐厅给的都是盒子而不是袋子.最后提醒一点, 请不要在高级的餐厅说 doggie bag , 那是不太礼貌的, 你可以只说 Can you give me a box? 就好了.
另外一种常用的讲法叫 "Wrap it up." 这就相当于中文里的, 帮我打包起来的意思. 在美国的中餐馆打包也很有意思, 有时候你说要打包他们还会问你要不要饭? 当然要啦! 这样子下一餐的饭跟菜就通通有著落了.
11. Check, plea.
结帐.
吃完饭别忘了给钱喔! check 就是结帐的意思, 另外也可以说 buy the bill, 就跟中文里说的买单是一样的. 当然吃完了饭请别忘了给小费喔!

本文发布于:2023-05-25 00:36:14,感谢您对本站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s://www.wtabcd.cn/fanwen/fan/89/927421.html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标签:美国   餐厅   喜欢   请问   红酒   有点   东西   部份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排行榜
Copyright ©2019-2022 Comsenz Inc.Powered by © 专利检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