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英语-口语达人必备影视口头禅

更新时间:2023-05-16 05:44:51 阅读: 评论:0

美剧英语:口语达人必备影视口头禅
    学英语,除了背单词以外,对于口语、写作等应用环境下,最最重要的就是词组和短语的把握了,把握好最基本的词组就是学好英语的基本功,下面我就和大家共享美剧英语:口语达人必备影视口头禅,盼望能够关心到大家,来观赏一下吧。
    美剧英语:口语达人必备影视口头禅
    1. Do it yourlf, then.
安全小报模板
    既然如此,你自己来吧。【疯狂想像:别人埋怨你没做好的时候说!】
    举例:
    A: Thats not the way I wanted it done.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B: Do it yourlf, then.
    那你自己来呗。
    2. Thats more like it.
    这才像话。【疯狂想像:像个长者一样地说!】
    举例:
    A: Dont talk to your brother that way!
    别跟你哥哥那么说话!
    B: Im sorry I insulted you, Jimmy.
    对不起,我污辱了你,吉米。
    A: Thats more like it. 朱家角古镇旅游区
    那这像话。
非京籍    3. Thats going too far.
星空英语
    太过分了!
    举例:
    A: Should I buy my girlfriend a car?
    我是不是该给我女伴侣买部车呢? 理性投资
    B: Thats going too far. 子宫癌早期症状
    那太过分了!
    4. See. / I told you (so).
    我老早告知过你。【疯狂想像:洋洋得意地、有先见之明地说!】
    举例:
    A: 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bungee jumping.
    我竟然去蹦极,真是太蠢了。
    B: See, I told you so.
    看,我早就这么说。
    5. So what?
    那又怎样?【疯狂想像:毫不在乎地说!】
    举例:
    A: Youre not wearing your atbelt.
    你没系平安带。
    B: So what?
    那又怎样?
    6. Im counting on you. / Youre my only hope.
    就希望你了。【疯狂想像:可怜兮兮地说!】
    举例:
    A: Sure, Ill come watch you give your speech.
    当然,我会来看你演讲的。
    B: Great, Im counting on you!
    太好了,我就希望你了。
    7. Do something (about it) ! / Dont just sit there!
    想想方法吧!(别闲坐着!)
    举例:
    A: Honey, the garbage needs to be taken out.
    友爱的,垃圾该拿出去了。
    B: So, dont just sit there, go do something about it!
    那你就别光坐在那儿了,去做点事吧!
    8.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啊?!【疯狂想像:毫不客气地说!】
    举例:
    A: You shouldnt talk to your children that way.
    你不该这么跟你的孩子们说话。
    B: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Mind your own business. 再出发作文>适合清唱的歌曲
    你以为你是谁啊?管好自己的事吧。
    9. Stop playing the fool. / Dont act stupid.
    别装傻了。
    举例:
    A: Honey, would you plea put the dishes in the dishwasher?
    友爱的,你能把碗碟放进洗碗机里吗?
    B: I dont know how to run it.
    我不知道怎么操作。
    A: Stop playing the fool!
    别装傻了!
    10. Any complaints? /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你有何不满?/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举例:
    A: Can I e the work schedule for next week?
    我能看看下星期的日程表吗?
    B: Here it is.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这就是。你有什么要说吗?
    影视英语:看英文电影最易误会的十个词
    1.dude(老兄,老哥)
    许多人认为该词单指“.纨绔子弟”的意思,实际上此词是叫男性年轻人的常用词,与guy的意思相同,只是guy用的范围更广。例子:Hey dude look at that girl。(喂,老兄,看那个女孩)
    2.chick(女孩)
    简单被误会为“鸡,.”,实际上此词是叫女孩的常用词,语气中的确有轻佻、不敬重的倾向。例子:Look at that chick at the door。(看门口的那个女孩)
    3.pisd off(生气,不兴奋)
    千万别认为是“.的意思,piss off在字典中则是“滚开,滚蛋”的意思,实际上此词是表示“生气,不兴奋”的意思,与angry同意。例子:Man,is that guy pisd off?(哎呀,那家伙真的生气了)

本文发布于:2023-05-16 05:44:51,感谢您对本站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s://www.wtabcd.cn/fanwen/fan/89/902463.html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标签:影视   口语   必备   常用词   说话   例子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排行榜
Copyright ©2019-2022 Comsenz Inc.Powered by © 专利检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