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日常用语

更新时间:2023-05-15 03:36:14 阅读: 评论:0

当别人在你旁边罗嗦个没完,你烦透了,说“you are so boring ”(你真烦!)“shut up !”(闭嘴!)自然没错,可人家受得了吗?不如来一句“oh, come on .give me a break !” (帮帮忙,让我歇歇吧!)这多地道、多幽默。

  要想说人气色好“You look fine!”当然不错,可如果你说”you’re in the pink !”就妙得多了,实际上,在英语口语中,表示颜色的词用起来非常形象生动。

  他精力充沛美国人说:“he is bouncy.”而不说“he is energetic ”,牢记一些日常对话中的活句式是你一把必备的钥匙。

  如:久仰,“i get mind of you “。比”i heard a lot about you.”轻松得多。

  代问他人好当然能用”plea remember me to your sister .” ”plea give my best wishes to your father ”不过,若是很好的朋友,何不说,“plea give my love to jim

  在中国可不能随便说我想你,然而,当和西方人分手时说“i will miss you .”要比说“good-bye”“e you soon”有趣得多,不妨一试。

  有人开会迟到了,你若对他说 “you are late .”,听起来象是废话,若说“did you get lost ?”,则更能让他歉然,可别说成“get lost!”那可是让人滚蛋的意思。

  别人征求你的意见,问能否开窗户等,你要说“you can do that .”就有点土了,用“Why not?”可能会好些。问现在几点了?用一句“do you have the time? ”实际上,问他人的姓名,地址都可以这么用:“may i have you name?“要比”what’s your name ? ”礼貌得多,不过警察例外。

  别人问你不愿公开的问题,切勿用“it’s my cret ,don’t ask such a personal question .”回答,一来显得你没有个性,二来也让对方尴尬。你可以说“i would rather not say .”(还是别说了吧!)

  有时候,你想说什么,可说是想不起来,你可以说“well …”“let me e”“just a moment ”“it’s on the tip of my tongue.”等,想比之下,最后一个句型是最地道的。

  交谈时,你可能会转换话题,不要只说“by the way ”,实际上,“to change the subject”“before i forget”“while i remember”“mind you”都是既地道有受欢迎的表达。

  遇到你不懂的问题时可别不懂装懂,维生素bt“i know”可能是中国人用得最多,而美国人最不能接受的一句话。当一美国教师向你解释某个问题时,你如果连说两遍“i know”可能是中国人用得最多,而美国人最不能接受的一句话。

  自制番茄酱当一美国教师向你解释某个问题时,你如果连说两遍“i know”,我敢保证,他不会再跟你说什么了。用“i got it ”就顺耳得多,要是不懂就说“i’m not clear about it .”不过如果你会说“it’s past my understanding”“it’s beyond me .”你的教师定会惊讶不已的.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
  Not so bad. 不错。
  No way! 不可能!
  Don't flatter me. 过奖了。
  Hope so. 希望如此。
  Go down to business. 言归正传。
  I'm not going. 我不去了。
  Does it rve your purpo? 对你有用吗?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None of my business. 不关我事。
  It doesn't work. 不管用。
  Your are welcome. 你太客气了。
  It is a long story. 一言难尽。
  Between us. 你知,我知。
  Sure thin! 當然!
  Talk truly. 有话直说。
  I'm going to go. 我這就去。
  Never mind. 不要緊。
  Why are you so sure? 怎么这样肯定?
  Is that so? 是这样吗?
  Come on, be reasonable. 嗨,你怎么不讲道理。
  When are you leaving? 你什么时候走?
  You don't say so. 未必吧,不至于这样吧。
  Don't get me wrong. 别误会我。
  You bet! 一定,当然!
  It's up to you. 由你决定。
  The line is engaged. 占线。
  My hands are full right now. 我现在很忙。
  Can you dig it? 你搞明白了吗?
  I'm afraid I can't. 我恐怕不能。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急中生智成语接龙!
  Poor thing! 真可怜!
  How about eating out? 外面吃饭怎样?
  Don't over do it. 别太过分了。
骈体文  You want a bet? 你想打赌吗?
  What if I go for you? 我替你去怎么样?
  Who wants? 谁稀罕?
  Follow my no. 凭直觉做某事。
  Cheap skate! 小气鬼!
  Come at here. 来这边坐。
  Dinner is on me. 晚饭我请。
  You ask for it! 活该!
  You don't say! 真想不到!
  Get out of here! 滚出去!
  How come… 怎么回事,怎么搞的。
  Don't mention it. 没关系,别客气。
  It is not a big deal! 没什么了不起!
  thousand times no! 绝对办不到!
  Who knows! 天晓得!
  Have a good of it.玩的很高兴。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It is urgent. 有急事。
  Can I have this. 可以给我这个吗?
  It doesn't take much of you time. 这不花你好多时间。
  Drop it! 停止!Bottle it! 閉嘴!
  There is nobody by that name working here.化疗是什么意思這裡沒有這個人。
  Easy does it. 慢慢来。
  Don't push me. 别逼我。
  Come on! 快点,振作起来!
  What is the fuss? 吵什么?
  Still up? 还没睡呀?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没关系。
  It is a deal! 一言为定!
  Take a at! 请坐!
  Here ye! 说得对!
  It can be a killer. 这是个伤脑筋的问题。
  Don't take ill of me. 别生我气。
  It's up in the air. 尚未确定。
  I am all ears. 我洗耳恭听。
  Right over there. 就在那里。
  Get an eyeful. 看个够。
  Here we are! 我们到了!
  I lost my way. 我迷路了
  Say hello to everybody for me. 替我向大家问好。
小葱种植  Not precily! 不见得,不一定!
  That is unfair. 这不公平!
  We have no way out. 我们没办法。
  That is great! 太棒了!
  You are welcome! 别客气!
  I'm bored to death. 我无聊死了。
  Bottoms up! 干杯!
  Big mouth! 多嘴驴!
  Can-do. 能人。
  Don't play possum! 別裝蒜!
  He neither drinks nor smokes. 他既不喝酒也不抽煙。
  Make it up! 不记前嫌!
  Watch you mouth. 注意言辞。
  Any urgent thing? 有急事吗?
  Good luck! 祝你好运!
  Make it. 达到目的,获得成功。
  I'll be eing you. 再见。
  I wonder if you can give me a lift? 能让我搭一程吗?
  It is raining. 要下雨了。
  I might hear a pin drop. 非常寂静。初中地理知识点总结
  Don't get loaded. 别喝醉了。
  Stay away from him. *近他。
  Don't get high hat. 别摆架子。
  That rings a bell. 听起来耳熟。
  Play hooky. 旷工、旷课。
  I am the one wearing pants in the hou. 我当家。
  Get cold feet. 害怕做某事。
  Good for you! 好得很!
  Go ahead. 继续。
1插菊花综合  Help me out. 帮帮我。
  Let's bag it. 先把它搁一边。
  Lo head. 丧失理智。
  He is the pain on neck. 他真让人讨厌。
  Do you have straw? 你有吸管吗?
  Don't make up a story. 不要捏造事实。
  Ab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小别胜新婚。
  She make a mess of things. 她把事情搞得一塌糊涂。
  He has a quick eye. 他的眼睛很锐利。
  Shoot the breeze. 闲谈。
  Tell me when! 随时奉陪!
  It is a small world! 世界真是小!
  Not at all. 根本就不()
  Let's play it by ear. 让我们随兴所至。
  Wait and e. 等着瞧。
  Why so blue? 怎么垂头丧气?
  What brought you here? 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Hang on! 抓紧(别挂电话)!
  Leave me alone. 别理我。
  Chin up. 不气 ,振作些。
  You never know. 世事难料。
  I stay at home a lot. 我多半在家里。
  She'll be along in a few minutes. 他马上会过来。
  I'm not in a good mood. 没有心情(做某事)
  He is a fast talker. 他是个吹牛大王。

本文发布于:2023-05-15 03:36:14,感谢您对本站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s://www.wtabcd.cn/fanwen/fan/89/898484.html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标签:美国   起来   可能   地道   没有   意思   显得   没完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排行榜
Copyright ©2019-2022 Comsenz Inc.Powered by © 专利检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