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厅英语培训2 reception

更新时间:2023-07-21 10:52:28 阅读: 评论:0

Front desk english
神州五号
Check-out
离店退房
G: guest(客人)  R: receptionist(前台接待员)
R: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 How may I assist you?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女士,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柳絮飘
G: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I want to check-out.
早上/下午/晚上好,我想要退房。
R: may I have you room number?
  请问您的房间号码是多少?
G: 608.
  ……Check the computer with guest room number and name
  ……根据电脑登记核实客人房号和姓名
R:好梦留人睡 The room 608 Mr, PETER LEE, right?.
608房间,李彼得先生是吗?。
G: Right简单一只手手影
  是的。
……Call to the houkeeping inform which room is check-out.
……电话通知客房部XXX房间退房
R: Mr, lee ,plea return the room key to us. (if guest haven’t return the room key)
  李先生请还一下您的房卡。(如果客人没有主动将房卡还回)
G: Oh, sorry, I forget it. Here you are.
  哦,抱歉我忘了,给你。
R:Thank you Mr., lee. (take back the room key with two hands.) Did you
  ud the mini-bar?
  谢谢您李先生。(双手接过客人还回的房卡)请问您用过房间小酒吧的物品吗?
G:No, nothing
没有,什么都没有用过。
  When we waitting the room check we can talk with guest about:
  …当我们等待查房的时候可以和客人进行如下谈话。
  Is this you first-time come to tianjin?
  …这是您第一次来天津吗?
李清照字
  How about your felling about your staying in our hotel?
  …请问您住在我们酒店感觉怎么样?
After houkeeping call back inform us outcomes about room check
  客房部将查房结果报回后。
R:Mr, Lee did you ud 2 cokes in your room?
李先生请问您是否用过房间的两听可乐?
G: Oh, yes.
  哦,是的。
R: Put the coke charge to the guest account,then print out the bill.)
  (将可乐的费用挂入电脑然后将账单打印出来)
  MR, Lee, this is your bill, Plea check it and sign here. 
李先生这是您的账单,请您核对一下,如果没有问题请您签一下字。
G: Ok.
  好的
  After guest sign on the bill
  客人在账单上签字后
R: Mr. lee ,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 Still by credit card or In cash?
李先生请问您怎样付款?仍然用信用卡还是改用现金?
G: Still by credit card.
  还是用信用卡。
R: May I u you credit card again?
  可以再用一下您的信用卡吗?
G: Ok, here you are.
  好的,给你。
R: Thank you Mr. Lee. (Get the credit card from guest with two hands)
  谢谢您李先生。(双手从客人手中接过信用卡)
  After print credit card voucher
  打印信用卡签购单后
R: Mr. Lee, this is your direct purcha. plea sign your name. 
  李先生这是您的信用卡签购单,请您签下字。
G: OK.
  好的
After guest sign.
客人签字后。
R: Mr. lee, this is you direct purcha and credit card. Have a good trip
  李先生这是您的信用卡签购单和信用卡,祝您旅途愉快。
G: thank you.
  谢谢
Words:
Authorization  授权  charge 费用    arrival date  抵店日期  departure date  离店日期  luggage  行李  total amount  总费用company 公司  single room 单人房  double room 双人房 bath room 1月1日是什么节日浴室  shower 淋浴  suite (一套)房间 deluxe 豪华的  available 可用的,合用的  address 地址 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guarantee 保证,担保  occupancy 占用 discount 折扣    vacancy 空,空房间  include 包括,包含 provide with 提供  mini-bar 小冰柜  price 价格,价钱 rvice 服务,服侍  of cour 当然  look forward to 期待,希望钢框架 trip
旅行,旅程  rate 价格  baggage 行李  list 名单,一览表 fill out 填写  prepare 准备,预备  elevator []电梯 directly 直接地 stamp 邮票  envelope 信封,封套  air ticket 机票  flight 班机 airport 机场  cancel 取消    note 纸币  safety box 保险柜 Confirm : 确认  Room change : 房价  Promotion: 促销 优惠
Service change: 服务费  Discount : 折扣  Full name: 全名
Currency 货币  Airmail :航空邮寄美国奥运会 Registered mail : 挂号信    Charge to the room挂账  Free of charge :免费  Exchange rate : 兑换率Express rvice:加快(急)服务

本文发布于:2023-07-21 10:52:28,感谢您对本站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s://www.wtabcd.cn/fanwen/fan/89/1090425.html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标签:客人   房间   请问   信用卡   电脑   账单   客房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排行榜
Copyright ©2019-2022 Comsenz Inc.Powered by © 专利检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