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测试参考题及参考答案

更新时间:2023-07-19 07:41:23 阅读: 评论:0

英语口语测试参考题及参考答案
外国哲学英语口语测试参考题及参考答案
现在各种各样英语口语考试所有很多,想要在口语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除了提升口语能力之外,还要多做一些题目。以下是店铺为大家整理的英语口语测试参考题及参考答案,供大家参考。
英语口语测试参考题及参考答案 篇1
题型一 中译英
1.我想在贵餐厅为我们公司预订两个宴会。 (I'd like to book two banquets in your restaurant for our company.)
2.您的宴会打算定在什么时候? (When would you like to book your banquet?)
3.您需要多少张餐台? (How many tables would you like?)
丧事祭文大全4.您对宴会菜单有什么特殊要求?( Could you have any special demands for the banquet menu?)
5.宴会是以谁的名字做的预订?(In who name is the banquet rervation made?)
6.我们晚餐开餐时间是下午5点到晚上10点。( The time for dinner is from 5 pm until 10 pm.)
7.对不起,我们餐厅在14号已经订满了。(I am sorry,our restaurant is fully booked on 14th.)
8.您打算每人的用餐标准是多少?(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pay for each person?)
9.有每人100元,150元,180元的标准,您想要订哪一种?(There are levels of 100yuan,150yuan,180yuan per person,which one would you prefer?)
10.300 人用餐的最低收费是15000元,不包括酒水饮料。( The minimum charge for a 300-people dinner party is 15,000yuan,excluding drinks.)
11.您的餐桌已经准备好了,这边请。(Your table is ready,this way,plea.)
12.现在可以上菜了吗?(May I rve it to you now?)
13.祝您用餐愉快。(Plea enjoy your meal.)
14.这道菜很烫,请小心。(The dish is very hot.Plea be careful.) 1
书法楷书
恍惚15.您的这瓶酒已经添完了。请问是否需要再加一瓶?(Your bottle of wine is empty.Would you like one more bottle? )
16.您需要把菜分一下吗?(May I parate the dish for you?)
17.您要不要来点烈性酒呢?要是喜欢酒精度低的话,我们这还有米酒。
(Do you care for something a little stronger? If you prefer something milder,there is rice wine available here.)
18.先生,您对我们的餐品还满意?( Are you satisfied with the meal,sir?)
安东尼沃克
19.祝您有个好胃口,先生。(Have a good appetite,sir.)梦见看房子
20.全部的菜已经上齐了,接下来还有点心。(This is the complete cour.There is desrt to follow.)
21.请给我们加把椅子好。(We need one more chair,plea.)
22.非常感谢,祝您有个愉快的夜晚。(Thank you very much.Have a nice evening.)
23.请问您是付现金还是用信用卡? (Would you like to pay by cash or credit card?)
24.请给我一杯冰水。(Could you give me a glass of cold water,plea?)
25.愿为您效劳!( At your rvice!)外语技能大赛主题
26.我不要含糖的食物。( I avoid food containing sugar.)
27.这道菜色、香、味俱全。( The dish looks good,smells good and tastes good.)
28.这是我们送给您的果盘。( This is complimentary fruit for you.)
29.有多种不同的烹调方法。 (There are an abundant variety of ways to cook.)
30.炒茄子里放了什么调味料?(What are the asonings in the stir-fried eggplant?)
31.这是我们最新的价格单。(This is our latest price list.)弃妇
32.您使用维萨信用卡结账享受9折优惠。(You have got a 10% discount for your Visa Card.)
33.许多宾客对这款酒赞赏备至。(Many guests give high comments on the wine.)
34.这是我们厨师长的拿手菜。( This is our chef's recommendation.)
35.太好了,我们马上准备。( Great! We'll get started right away.)
36.双方都能够接受。 ( It is acceptable to both.)
37.您能告诉我事情的详细经过吗?( Can you tell me/describe what happened in details?)
38.感谢您让这件事引起我们的注意。( Thank you for bringing this matter to our attention.)
39.我们给你带来了这么多麻烦,为了表达歉意,特为您提供免费甜点。(To express our regret for all the trouble,we offer you a complimentary desrt.)
40.抱歉,我上错汤了。(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soup.)
题型二 英译中
富贵竹土养1.How many people is the meal for? (有多少位客人用餐?)
2.At the dinner banquet Chine food will be rved and the minimum charge of RMB 80 Yuan is required for each person.
( 晚宴将是中餐宴会,最低消费每位80 元,不包括酒水)
3.What drinks are you going to have for the banquet? (宴会需要什么酒水?)
4.We don't have any tables by the windows available.(现在没有靠窗的位子了。)
5.Let me just confirm your rervation.(让我来确认一下您的.预订。)
6.I'd like to cancel my rervation for Saturday night.(我想要取消周六晚上的预订。)
7.I'd like a private room for 15 people at eight thirty tomorrow evening.(我想订明晚8点半可以容纳15人的包间。
8.We can only keep your private room till 7:30 pm,since that is the peak ason.(您的预订我们只能为您保留到晚上7点30分,因为那段是高峰期。)
9.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还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10.We look forward to eing you.(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11.Could you give me some more napkins? (请多给我几张纸巾.)
12.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es? (你们供应素食吗?)
13.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您喝点什么?)
14.Here are our cold dishes,sir.(先生,这是我们的凉菜。)
15.You might as well have a taste of Shaoxing rice wine.(您不妨尝尝绍兴黄酒。)
16.We have fresh orange juice,apple juice,watermelon juice.(我们有鲜榨的橙汁、苹果汁、西瓜汁。)
17.Can I bring wine and liquor by mylf? (我可以自带酒水吗?)
18.Could you bring me a pair of chopsticks,plea? (请给我拿双筷子好吗?)
19.This dish is called “Mapo Beancurd”.Enjoy it.(这道菜叫麻婆豆腐,请慢用。
20.After rving the last dish,you should tell the guests, “ This is the complete cour.” (当上最后一道菜时,你需要告诉客人“您好,菜已上齐。”)
21.Plea hold the food; we still have one friend coming.(请稍后上菜,我们还有一个朋友没到。)
22.您先喝什么茶?红茶还是绿茶?(What kind of tea would you prefer to begin/start with,black tea or green tea?)

本文发布于:2023-07-19 07:41:23,感谢您对本站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s://www.wtabcd.cn/fanwen/fan/89/1087479.html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标签:需要   宴会   还有   预订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排行榜
Copyright ©2019-2022 Comsenz Inc.Powered by © 专利检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