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第一季中英台词互译(31-40)集

更新时间:2023-07-07 12:03:55 阅读: 评论:0

《小猪佩奇Peppa Pig》是一部超级受欢迎的英国学龄前儿童动画片系列。小猪佩奇每个故事都主题鲜明,从小朋友们所熟悉的健康卫生、生活习惯、情感情绪、逻辑能力和社会交际等方面,通过佩奇与家人、朋友之间小故事,从而潜移默化的养成良好习惯。
第三十一集Ballet Lesson!芭蕾舞课!
1、Peppa is going to her first ballet lesson.佩奇去上她的第一节芭蕾舞课。
2、This is Madame Gazelle,the ballet teacher.这是羚羊夫人,芭蕾舞老师。
3、Ah,ho!You must be young Peppa!啊,哦!你一定是小佩奇!
4、I am Madame Gazelle!我是羚羊夫人!
5、Hello,Madame!你好啊,夫人!
6、So sweet!真讨人喜欢!
7、Welcome to your first lesson of the ballet!欢迎你来上第一节芭蕾舞课!
8、I'll pick you up later!我一会儿来接你!
9、Bye bye!再见!
10、Enjoy yourlf!享受你的舞蹈课!
11、Here are Peppa's friends,这里有佩奇的朋友,
12、Candy Cat,Suzy Sheep,Danny Dog,小猫凯迪,小羊苏茜、小狗丹尼,
13、Rebecca Rabbit,and Pedro Pony.小兔瑞贝卡和小马佩德罗。
14、Children,today we have a new pupil,Peppa Pig!孩子们,今天我们有个新同学,佩奇!
15、Now Peppa,run and join your friends!现在,佩奇去你朋友们那吧!
16、Hello,everyone!大家好啊!
17、Hello,Peppa!你好啊,佩奇!
18、Children!We beginwith demi-plier!孩子们!我们开始练习半蹲!
19、Demi-Plier.Now a Little jump,petit jete.半蹲。现在练习小跳,脚交织式跳跃。
20、With grace and beauty.Petit jete!动作要优雅和美丽。脚交织式跳跃!
21、Grace and beauty!优雅和美!
22、Petit jete!脚交织式跳跃!
23、Grace and beauty!优雅和美!
24、The ballet lesson is a lot of fun!芭蕾舞课真是太好意思了!
25、Rai you arms!举起双手!
人为什么要努力26、Imagine that you are beautiful swans!想象你们是一只漂亮的天鹅!目鱼大烤的做法
27、And what noi do you think a swan might make?你们觉得天鹅的声音是怎么样的呢?
保佑28、Ah,ho.Grace and beauty!啊,哦。要优雅和美!
29、Peppa loves dancing!Everyone loves dancing!佩奇喜欢跳舞!大家都喜欢跳舞!
30、Mummy!Mummy!We all danced as swans!妈妈!妈妈!我们都像天鹅一样跳舞啊!
31、Peppa did very well!佩奇表现得很好!
32、I had to dance beautifully and gracefully!我要跳得既漂亮又优雅才行!
智猪博弈33、That's lovely!那很好啊!
34、Can I show you how I did it?我给你看看是怎么跳的吧?
35、Let's get home first.我们先回家吧。
36、Then you can show Daddy Pig,and George,and me.然后你再跳给爸爸,乔治和我看。
37、Bye bye!再见!
38、Peppa and Mummy Pig are home!佩奇和妈妈回到家了!
39、Daddy!George!爸爸!乔治!
40、I'm going to show you how to do ballet!我要让你们看看怎么跳芭蕾舞!
41、Is it difficult?会不会很难?
42、It was easy for me.对于我来说很容易。
43、But you,George,and Mummy will find it very hard.但对于你,乔治和妈妈就很难了。
44、First,we need music.首先,我们来点音乐。
45、Good.Now,George,Daddy and Mummy,好了。现在,乔治,爸爸和妈妈,
46、you must copy what I do.你们照我的动作来做。
47、Madame Gazelle ud funny words.羚羊夫人用了一些好笑的词。
48、But really,it's just bending your knees and jumping.但是其实,只是弯起你的膝盖然后跳起来。
49、Ah,the petit jete!啊,脚交织式跳跃!
50、Daddy!You know the funny words!爸爸!你居然知道这些好笑的词啊!
51、Mummy Pig and I ud to be quite good at ballet!猪妈妈和我以前芭蕾舞跳得很好的!
52、Do be careful,Daddy Pig.要小心啊,猪爸爸。
53、Our favorite was the pas de deux!我们最喜欢的舞是双人舞!
54、Hoop-la!箍啦!
55、Ooofff!That wasn't quite how I remembered it.喔!我记得好像不是这样的。伙食
56、Silly Daddy Pig!糊涂的爸爸!
57、Maybe we should leave the ballet to Peppa!也许我们还是让佩奇来表演芭蕾舞吧!
58、Yes,I am the best at it!是的,我是跳得最好的!钻工>功劳的拼音
59、I am a beautiful swan!我是一只漂亮的天鹅!
第三十二集Thunderstorm暴风雨
1、It is a lovely,sunny day.今天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2、Peppa and George are having a picnic.佩奇和乔治在外面野餐。
3、Here's some orange juice for you,Teddy.倒些橙汁给你,泰迪。
4、What do you say?你说什么呀?
5、Thank you very much,Peppa!十分谢谢你,佩奇!
6、You are very welcome,Teddy.不用客气,泰迪。
7、Here's some orange juice for you,倒些橙汁给你,
8、Mr.Dinosaur.恐龙先生。
9、And what do you say?你说什么呀?
10、Grrrrrrrrrrr!咯~~~!
11、You are very welcome,Mr.Dinosaur.不用客气,恐龙先生
12、Would Teddy or Mr.Dinosaur like a cookie?泰迪和恐龙先生喜欢吃点饼干吗?
13、We're not very hungry.我们不是很饿。
14、So Peppa and George can eat all the cookies.所以佩奇和乔治可以吃掉所有的饼干。
什么行业最赚钱投资小
15、Thank you,Teddy.谢谢你,泰迪。
16、What was that strange noi?那是什么奇怪的声音?

本文发布于:2023-07-07 12:03:55,感谢您对本站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s://www.wtabcd.cn/fanwen/fan/89/1071571.html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标签:喜欢   芭蕾舞   妈妈   夫人   交织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排行榜
Copyright ©2019-2022 Comsenz Inc.Powered by © 专利检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