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鱿鱼的十种英文说法及翻译

更新时间:2023-05-24 21:43:25 阅读: 评论:0

炒鱿鱼的十种英文说法及翻译
实用口语:炒鱿鱼的十种英文说法
1. I got fired.
抵押担保合同我被炒鱿鱼了。
2. I got the boot.
属性金的字我被开除了。
3. I got the ax.
控烟领导小组我被开除了。
4. I got sacked./ I got the sack.
中国古建筑之美我被开除了。
5. They kicked me out.
他们把我踢出来了。(他们把我开除了。)
6.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深圳国企我老板昨天叫我走路。
7. I was canceled.
夸人有才华的成语
圆柱的面积怎么算我被开除了。
8. I was laid off.
我被解雇了。
9.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day.
老板告诉我说,我明天或以后都不必来公司了。
10.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板叫我“另谋高就”。

本文发布于:2023-05-24 21:43:25,感谢您对本站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s://www.wtabcd.cn/fanwen/fan/82/763065.html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标签:炒鱿鱼   老板   说法   领导小组   表达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排行榜
Copyright ©2019-2022 Comsenz Inc.Powered by © 专利检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