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人士必看:国外日常最常用英语口语

更新时间:2023-05-08 15:25:32 阅读: 评论:0

 ▲Do you think you can come? 你认为你能来吗?
  42.How was your weekend ? 你周末过得怎么样?
 .Here is my card. 这是我的名片。
  44.He is ud to eating out all the time. 他已经习惯在外面吃饭了。
Im getting a new computer for birthday prent. 我得到一台电脑作生日礼物。
  Have you ever driven a BMW? 你有没有开过“宝马”?
  .How about if we go tomorrow instead? 我们改成明天去怎么样?

   
    ▲Cut it out! = Knockit out!= Stop it! 少来这一套!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
   
   
    ▲Don't give me a hard time!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
   
   
    ▲Get yourlf together! 振作点行不行!
   ▲It doesn't go with your dress. 跟你的衣服不配。
   
   
    ▲What's the point? =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你的重点是什么?
   Skeletonin the clot. 家丑
   
   
    ▲Don't get on my nerve! 别把我惹毛了!
   
   
    ▲Afat chance. =A poor chance. 机会很小。
   
   
    ▲Don't put on airs! 别摆架子!
   
   
    ▲I am rackingmy brains. 我正在绞尽脑汁。
   
   
   

    ▲Give me a ring. = Call me! 来个电话吧!
   
   
    ▲For here or to go?堂食或外卖。
   
   
    ▲cool; That's cool! 等于国内年轻人常用的囗语酷!,表示不赖嘛!用于人或事均可。
   
   
    ▲What's up? = What's happening? = What's new?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最近在忙什么?有什么新鲜事吗?一般的回答是“Nothing much!” “Nothing new!”

    ▲Do you have the time? 现在几点钟?(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
   
   
    ▲Hangin there. = Don't give up. = Keep trying. 再撑一下。
   
   
    ▲Give me a break ! 你饶了我吧!(开玩笑的话)
   
   
    ▲Hang on. 请稍候。
   
   ▲She's a real drag.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
   
   
    ▲Spacingout.=daydreaming. 做白日梦。
   


   ▲PotluckParty :一种聚餐方式,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叁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准备饮料,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

    ▲Pull over! 把车子开到旁边。
▲Drop me a line! 写封信给我。

    ▲Blowit. = Screwup. 搞砸了。
   
   
    ▲What a big hassle. 真是个麻烦事。
   
   
    ▲What a crummyday. 多倒霉的一天。
   
   
    ▲Go for it. 加油
   
   
      ▲Don't be so fussy!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
   
   
    ▲Give me a lift! = Give me a ride! 送我一程吧!
   
   
    ▲Have a crushon someone. 迷恋某人。
   ▲You bet. = Of cour. 当然;看我的!
   
   
    ▲Wishfulthinking. 一厢情愿的想法。
   
   
    ▲Don't be so fussy!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
   
   
    ▲It's a long story. 唉!说来话长。
   
   
    ▲Painin the neck. =Pain in the ass. 讨厌的东西、人或事。
   
   
    ▲   
    ▲I am so fed up. 我受够了!
   
   
     
    ▲By all means.=Definitely. 一定是。
 ▲ I e 我明白了。
I quit! 我不!
Let go! 放手!
Me too 我也是。
. My god! 天哪!
. No way! 不行!
Come on 来吧(赶快)
. Hold on 等一等。

   
    ▲ steam poach水煮 boil toast 烤(面包)grill烤、的煎 roastduck)烘烤、红烧、(烤鸭)brai 油炸过用温火炖 pure 煮成浓汤 broil 烧、烤 ason 加调味料 panbroil用浅锅烧烤 asoning 调味料 fry 炸、炒 dressing 沙拉酱 bake gravy saute 用温火慢炒 appetizer 饭前菜、小菜 stew 炖、焖、红烧 entree主菜 simmer慢炖、煨 snack 点心、小点 stir fry 快炒、大火炒 marinate 腌、用卤泡,卤 smoke
   
   
    ▲Let's get a bite. = Let's go eat. 去吃点东西吧!
   ▲Let's go dutch. 各付各的
   
   
    ▲My stomach is upt. 我的胃不舒服
   

    ▲What's the rush! 急什么!
   
   
    ▲Such a fruitcake! 神经病!
   
   

   
     
    ▲diarrhea 拉肚子
   ▲sneakin,sneak out 偷偷溜进去,溜出来。sneakers 运动鞋。
   
   
    ▲She is such a brown-nor. 她是个马屁精。
   
   
   
    ▲moonshine= mountain dew指私酿的烈酒(威士忌)或走私的酒。胡说八道也可用moonshineHis story is plain moonshine.
   
   
    ▲chill out =calm down =relax(来自黑人英语)
     
    ▲How have you been? = How are you doing? 你过得如何?近来可好?
   
After a pau he continued his story.停顿一下之后他继续说他的。

As you know, I am a very kind person. 你知道,我是个很和善的人。

He dare not tell us his evil conduct.他不敢告诉我们他的恶行。

I can express mylf in good English. 我可以用很好的英语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I'll furnish my hou with furniture. 我要为我的房子置办家具。

It emed as if there was no way out. 看情形似乎没有出路了。

It's the hottest day I've had so far. 这是迄今为止我经历的最热的一天。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自以为理所当然。
   
   
    ▲Don't put on airs. 别摆架子。
   
   

   
    ▲What's the catch? 有什么内幕?
   
   
    ▲Party animal. Party狂的人(喜欢叁加舞会的人)。
   


   
    ▲rip off =steal;I was ripped off.我被偷了;rip off 也常被用为剥夺”My right was ripped off. 权利被剥夺(来自黑人英语)。
   

   
    ▲   
    ▲Let's get it straight. 咱们把事情弄清楚!
   
   ▲I'll buy you a lunch (a drink; a dinner). = It's on me. =My treat. 我请客
▲   Don't flatter me. 过奖了。

本文发布于:2023-05-08 15:25:32,感谢您对本站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s://www.wtabcd.cn/fanwen/fan/82/557317.html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标签:主人   红烧   准备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排行榜
Copyright ©2019-2022 Comsenz Inc.Powered by © 专利检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