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经典英语小故事—聪明的乌龟

更新时间:2023-05-07 19:10:50 阅读: 评论:0

少⼉经典英语⼩故事—聪明的乌龟
这是⼀篇关于狐狸,青蛙和乌龟的故事。乌龟在童话⾥常常是憨厚,坚硬的形象,这跟乌龟有着厚厚的壳不⽆关系,所以在童话⾥常常是防御属性拉满的存在。⽽在这篇⼩故事中,⼩乌龟去表现出调⽪与机智。那么让我们看看勇敢的⼩乌龟,是如何利⽤⼩智慧,救下⼩青蛙吧。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故事给孩⼦⼀个良好的引导。
A fox is hungry, he is looking for food. He es a frog in front of him.
⼀只狐狸很饥饿,他正在寻找⾷物。他看到⼀只青蛙在他前⾯。
“Haha! A frog! My dinner!” so he rushes at the frog.
“哈哈!⼀只青蛙,我有晚餐啦!”于是,他扑向青蛙。
Behind the fox, there is a tortoi. The little tortoi es it; he bites the fox’s tail.
在狐狸的后边,有⼀只乌龟。⼩乌龟看见了,他猛咬⼀下狐狸的尾巴。
“Ouch!” cries the fox and he looks back. The frog hears the voice and jumps into water.
“哎呦!”狐狸疼得叫起来并回头看看。此时青蛙听见了狐狸的声⾳,他迅速跳进⽔⾥。
“Thank you, little tortoi.” says the frog.
“谢谢你,⼩乌龟。”青蛙说。
But the fox is very angry. “Bother it! I’ll throw you to the sky!”
但是狐狸⼗分愤怒:“讨厌!我要把你扔到天上去。”
“Thank you, I like flying in the sky,” says the tortoi.
“谢谢你,我喜欢在天空飞翔。”乌龟说。
The fox stops, “I will throw you into the river.”
狐狸停下来:“那我就把你扔到到⽔⾥。”
“Oh, no! I can’t swim; I will die if you throw me into the water.” The fox threw the tortoi into the water quickly.
“哦,不!我不会游泳,如果你把我扔井⽔⾥我会死的。”狐狸很快就把乌龟仍进⽔了。
“Thank you, Mr. fox. Bye-bye.” The tortoi and the frog swim away together.
“谢谢你,狐狸先⽣,再见!”乌龟和青蛙⼀起游⾛了。
给孩⼦读故事的时候,注意进⾏对故事主要⾓⾊的描述,孩⼦也许不懂逻辑与情节的延伸,但是他们擅于判断好坏,孩⼦的眼中⾮⿊即⽩,他们脑海中很多关于⾓⾊好坏的判断,多多给各个⾓⾊特质,品质进⾏描述。

本文发布于:2023-05-07 19:10:50,感谢您对本站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s://www.wtabcd.cn/fanwen/fan/82/550428.html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标签:狐狸   青蛙   故事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排行榜
Copyright ©2019-2022 Comsenz Inc.Powered by © 专利检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