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超能陆战队Big.Hero.6.2014剧本中英文对照完整版

更新时间:2023-05-03 04:17:57 阅读: 评论:0

起来啊 快起来 Get up!
获得完胜的冠军是The winner, by
阿山哥Yama!
还有谁福字剪纸图片大全 要来Who is next?
谁还有胆量来挑战我阿山哥Who has the guts to step into the ring with Little Yama?
阿山哥Yama!
-我能试一试吗 -嗯?-Can I try? - Hmm.
我有个机器人 是我自己做的I have a robot. I built it mylf.
闪开 小鬼Beat it, kid.
不知道规矩么 先付钱才能参加Hou rules. You gotta pay to play.
哦 对 这些够了吗Oh, uh, is this enough?
你叫什么 小鬼头What's your name, little boy?
滨田宏 叫我小宏Hiro. Hiro Hamada.
来吧 小狗Prepare your bot, Zero.
机器人对决Two bots enter,
谁将获得胜利one bot leaves.
准备Fighters ready?
开战Fight!
刚刚只是热身 我能再试一次吗That was my first fight. I... Can I try again?
还嫌不够疼么 小鬼No one likes a sore lor, little boy.
回家喊妈妈吧Go home.
我还有钱I've got more money.
准备Fighters ready?
开战Fight!
超级机器人 摧毁它Mega-bot, destroy.
嗯?Huh?
什么What? Huh?
-阿山哥已经落山了 -什么 这- No more Little Yama. - But,
这怎么可能This is not possible!
其实我和你一样感到惊讶Hey, I'm as surprid as you are.
也许是侥幸Beginner's luck.
你想再来一次吗 阿山哥Do you want to go again, Yama?
-没人赢得了我 -喂 等等- No one hustles Yama! - Whoa.
给他点教训Teach him a lesson.
你们好啊 有话好好说嘛Hey, fellas. Let's talk about this.
-小宏 快上车 -阿正- Hiro! Get on! - Tadashi!
来得正好Oh, good timing!
啊哈A-ha!
额滴神啊Oh, mama!
-你没事吧 -嗯- Are you okay? - Yeah.
-没受伤吧 -没有- Are you hurt? - No.
那你脑子被门夹了吗 笨蛋Then what were you thinking, knucklehead?
啊Ow! Ow!
你十三岁就高中毕业了You graduated high school when you were 13,
就为了干这个吗and this is what you're doing?
找到他们了There they are!
嘿Hey!
抓紧我Hold on!
哇偶 棒Whoo-hoo! Yes!
给我回来Get back here.
机器人对决是违法的Bot fighting is illegal.
你想被关进监狱里吗You're going to get yourlf arrested.
机器人对决并不违法Bot fighting is not illegal.
靠机器人对决赌博 这才是违法的Betting on bot fighting, that's带大的成语 illegal.
不过这太好赚钱了But so lucrative!
现在我可是好运连连 大哥 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I'm on a roll喇叭筒 , big brother! And there is no stopping me!
哦不Oh, no.
嗨 卡斯阿姨Hi, Aunt Cass.
你们俩没事吧 快告诉我你们没事Are you guys okay? Tell me you're okay.
-我们很好 -没事- We're fine. - We're okay.
太好了Oh, good.
那你们两个傻子脑袋被门夹了吧Then what were you two knuckleheads thinking?
十年了For 10 years,
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们拉扯大I have done the best I could to rai you.
我是个好家长吗 不是Have I been perfect? No.
我有照顾孩子的经验吗 没有Do I know anything about children? No.
我是不是该看本书学学如何管教孩子Should I have picked up a book on parenting?
我看是Probably!
我在说些什么啊 完全没说到重点Where was I going with this? I had a point.
-对不起 -我们爱你 卡斯阿姨- Sorry. - We love you, Aunt Cass.
我也很爱你们Well, I love you, too!
就是你们被关进去 害得我提早打烊I had to clo up early becau of you two felons.
今晚准备读垮掉派诗歌的On beat poetry night.
都怪你们 害我不停吃东西来缓解压力Stress eating. Becau of you.
过来 麻球Come on, Mochi.
真是美味This is really good!
你必须好好弥补一下卡斯阿姨You better make this up to Aunt Cass
不然她会把咖啡厅吃个精光before she eats 4个字的网名 everything in th私处美容 e cafe.

本文发布于:2023-05-03 04:17:57,感谢您对本站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s://www.wtabcd.cn/fanwen/fan/82/519916.html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标签:没有   机器人   对决   小鬼   付钱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排行榜
Copyright ©2019-2022 Comsenz Inc.Powered by © 专利检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