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人士必看国外日常最常用英语口语

更新时间:2023-08-10 03:30:54 阅读: 评论:0

Do you think you can come 你认为你能来吗
  was your weekend  你周末过得怎么样
 .Here is my card. 这是我的名片;
  is ud to eating out all the time. 他已经习惯在外面吃饭了;
I’m getting a new computer for birthday prent. 我得到一台电脑作生日礼物;
  Have you ever driven a BMW 你有没有开过“宝马”
  .How about if we go tomorrow instead 我们改成明天去怎么样
▲Cut it out = Knockit out= Stop it 少来这一套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
▲Don't give me a hard time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
▲Get yourlf together 振作点行不行
▲It doesn't go with your dress. 跟你的衣服不配;
▲What's the point =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你的重点是什么
Skeletonin the clot. 家丑
▲Don't get on my nerve 别把我惹毛了
▲Afat chance. =A poor chance. 机会很小;
▲Don't put on airs 别摆架子
▲I am rackingmy brains. 我正在绞尽脑汁;
▲Give me a ring. = Call me 来个电话吧
▲For here or to go堂食或外卖;
▲cool; That's cool 等于国内年轻人常用的囗语“酷”,表示不赖嘛用于人或事均可;
▲What's up = What's happening = What's new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最近在忙什么有什么新鲜事吗一般的回答是“Nothing much” 或“Nothing new”
▲Do you have the time 现在几点钟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
▲Hangin there. = Don't give up. = Keep trying. 再撑一下;
▲Give me a break  你饶了我吧开玩笑的话
▲Hang on. 请稍候;
▲She's a real drag.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
▲Spacingout.=daydreaming. 做白日梦;
▲PotluckParty :一种聚餐方式,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叁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准备饮料,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
▲Pull over 把车子开到旁边;
▲Drop me a line 写封信给我;
▲Blowit. = Screwup. 搞砸了;
▲What a big hassle. 真是个麻烦事;
▲What a crummyday. 多倒霉的一天;
▲Go for it. 加油
▲Don't be so fussy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
▲Give me a lift = Give me a ride 送我一程吧
thepang
▲Have a crushon someone. 迷恋某人;
▲You bet. = Of cour. 当然;看我的
▲Wishfulthinking. 一厢情愿的想法;
▲Don't be so fussy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
english是什么意思
▲It's a long story. 唉说来话长;
▲Painin the neck. =Pain in the ass. 讨厌的东西、人或事;
▲I am so fed up. 我受够了
▲By all means.=Definitely. 一定是;
I e. 我明白了;
I quit 我不
Let go 放手
Me too. 我也是;
. My god 天哪
bleeding▲. No way 不行
Come on. 来吧赶快
. Hold on. 等一等;
▲ steam 蒸 poach水煮 boil 煮 toast 烤面包grill烤、的煎 roastduck烘烤、红烧、烤鸭brai 油炸过用温火炖 pure 煮成浓汤 broil 烧、烤 ason 加调味料 panbroil用浅锅烧烤 asoning 调味料 fry 炸、炒 dressing 沙拉酱 bake 烤 gravy 肉 saute 用温火慢炒 appetizer 饭前菜、小菜 stew 炖、焖、红烧 entree主菜 simmer慢炖、煨 snack 点心、小点 stir fry 快炒、大火炒 marinate 腌、用卤泡,卤 smoke 熏
▲Let's get a bite. = Let's go eat. 去吃点东西吧
▲Let's go dutch. 各付各的
▲My stomach is upt. 我的胃不舒服
▲What's the rush 急什么
▲Such a fruitcake 神经病
▲diarrhea 拉肚子
▲sneakin,sneak out 偷偷溜进去,溜出来;sneakers 运动鞋;
▲She is such a brown-nor. 她是个马屁精;
▲moonshine= mountain dew指私酿的烈酒威士忌或走私的酒;胡说八道也可用moonshine;His story is plain moonshine.
▲chill out =calm down =relax来自黑人英语
britishcolumbia ▲How have you been = How are you doing 你过得如何近来可好
After a pau he continued his story.停顿一下之后他继续说他的;
As you know, I am a very kind person. 你知道,我是个很和善的人;
He dare not tell us his evil conduct.他不敢告诉我们他的恶行;
悲惨世界原声 I can express mylf in good English. 我可以用很好的英语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I'll furnish my hou with furniture. 我要为我的房子置办家具;
It emed as if there was no way out. 看情形似乎没有出路了;
It's the hottest day I've had so far. 这是迄今为止我经历的最热的一天;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自以为理所当然;
▲Don't put on airs. 别摆架子;
▲What's the catch 有什么内幕
abduct
hanee
▲Party animal. 开Party狂的人喜欢叁加舞会的人;
▲rip off =steal;I was ripped off.我被偷了;rip off 也常被用为“剥夺”My right was ripped off. 权利被剥夺来自黑人英语;
jonas salk
▲Let's get it straight. 咱们把事情弄清楚
▲I'll buy you a lunch a drink; a dinner. = It's on me. =My treat. 我请客
Don't flatter me. 过奖了;
Hope so. 希望如此;
pirateshipGo down to business. 言归正传;
I'm not going. 我不去了;
video converter
Does it rve your purpo 对你有用吗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None of my business. 不关我事;
It doesn't work. 不管用
▲I'll swing by later. =I'll stop by later. 待会儿,我会来转一下;

本文发布于:2023-08-10 03:30:54,感谢您对本站的认可!

本文链接:https://www.wtabcd.cn/fanwen/fan/78/1128588.html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标签:主人   烤鸭   准备   烈酒   剥夺   红烧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
排行榜
Copyright ©2019-2022 Comsenz Inc.Powered by © 专利检索| 网站地图